close

雖然標題為初秋外套分享阿,

但現在根本不像秋天,只冷了大概三天吧

 

 

//橘色大衣//

CIMG3777

在IG發這張照片,朋友留言說我是在放鞭炮嗎?哈哈真的蠻像的

 

CIMG3774    

一個很復古的橘色,+寬大的肩線,

一件復古感一百分的外套,

這個顏色可能很多女孩兒會害怕,但其實不難搭,冬天很多黑色衣服可能還會全身黑,

穿上顯眼的顏色的外套,讓身上有個重點!

CIMG3745

我的腳踝是在做軟骨功嗎哈哈

CIMG3692 CIMG3690  

或是像Zoey這樣以暖色系的上衣褲子搭配感覺也蠻好搭的,

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搭的應該就綠色,因為這樣看起來會很像紅蘿蔔 配色XD

外套https://www.facebook.com/hihippogirl

 

//飛行外套//

CIMG3792

從去年就開始流行拉~很夯的飛行外套,很多網拍都有在賣

,她很好搭又防風覺得很實穿的一件,  

春天出春款秋天出秋款冬天出冬款

一整年都有各式各樣厚度的飛行外套,男女都很適合,還可以couplelook

CIMG3790

那天拍照的時候是已經上完一整天的課,所以看起很疲憊哀~~~~眉毛都掉了

CIMG3793  

CIMG3785

我後面的頭髮飛起來了><沒有夾好

SAM_6704

最近很流行品苦,粉紅粉紅~~~

最近購入好多粉色的衣服,我以前是從不穿粉色的人耶!

但今年真的很流行,很多衣服都比以前的基本色外也出了粉紅色

原本給人帥氣的印象的飛行外套,多了一點少女的氣息阿~~~~~(灑花)

SAM_6710  

在冷一點想再買件厚一點內鋪棉的飛行外套,軍綠或黑的

(購物欲望怎麼那麼強大阿~~~~)

 

冷冷的天怎麼還不來~~~~

我的大衣都來出來穿個半天又把她掛回去了

而且不冷就算了現在還超熱的

下禮拜我要期中考拉,一堆報告~~~我要去努力了

加油啊各位

arrow
arrow

    Zoey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