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補

很興奮><你們應該不懂啦!!!
我終於做出影片了,雖然是很菜的影片,
但我摸索了很久問了很多人,
 
第一次錄影片,講話很尷尬眼睛還一直沒看鏡頭,掉掉的在看螢幕><
之後持續會繼續錄影片,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hello,我是施普霓。

最近買了很夯的etude house 染眉膠,迫不及待和你們分享拉~~~

只能說實在太神奇了!!

其實我原本打算做影片給大家看,無奈我真的是個電腦白癡.........

用了一天多還是用不出個所以然來.....................................(真的差點沒有崩潰)

只好先用圖文來和你們分享啦!今天請我的室友會露臉阿~~

因為他髮色比較淺他買的是1號,而我是黑髮我用的是3號

 

首先,先來看看我素眉

注意事項 : 盒子上有寫說用完24小時最好不要用到清潔用品 

所以阿,我是洗好澡完全素顏素眉的狀態下用的

  

CIMG5115-tile   

 

第二步,畫上染眉膠

CIMG5123-tile  

好像蠟筆小新阿或是兩津勘吉XD

我覺得它的味道蠻好聞的,一點點香味。

兩個小時後等他乾,再把它撕掉,網路上日本女孩的試用影片,

撕的時候感覺很像很痛的樣子,可是我們撕的時候完成沒感覺,不會痛啊~

 

  

完成,好自然超像剛畫好眉毛一樣!!!!

CIMG5134-tile  

我的3號,我室友的是1號色。

 

隔天,早上洗完臉化完妝準備出門,但眉毛是完全沒有上眉粉眉筆任何眉妝類的東西,

但眉毛超自然的啊!!!!

CIMG5139

CIMG5145-tile

 

今天晚上回家,眉毛還是很完整,

用眉粉和眉筆畫可能一整天都需要補好幾次,

但這整天的眉毛還是很完整 

之後幾天再持續追蹤給大家~

 

但濃眉的人不太適合,像飄眉一樣比較適合淡眉毛的人,

因為是增加眉型,雜毛還是會在,

還有不太畫眉的人也不太適合,雖然在乾之前,還有修改的機會。

用過的感想,個人滿蠻喜歡的,用的時候也沒過敏

就算撐不到一個禮拜,但至少可以讓你素顏的時候也有眉毛耶!!!心機偽素顏阿

超自然的感覺,而且我發現其實可以敷上之後,

直接去睡覺,洗完澡就不用那邊等了,

還有,其實可以用吹風機,可以加快乾的時間,

不用等到兩個小時其實就乾了。

 

 

擷取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zoey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