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施普霓~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 好氣色裸妝偽素顏妝容

這個妝容很簡單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唷!

不想被發現有 偷偷認真打扮><

覺得很適合這幾天要開學了啊!

開學第一天一定要留個同學新學期第一眼覺得欸~

你寒假好像變美了氣色變好了卻不會你其實有偷偷打扮的感覺





 

Sequence 01.Still001

附上我妝前妝後的樣子 我妝前真的是很像邁入中年的黃臉婆阿(逃~~~~

 

---

使用到的產品有這些

CIMG5392    


///PRODUCTS USED///
*skincare
beautymaker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makeup
Maybelline修片師美肌CC霜SPF37 PA+++
Maybelline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 SPF50 PA++++
beautymaker 三色遮瑕
etude house三角眉筆
INTEGRATE 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
za眼線膠筆
Kiss Me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纖長型睫毛膏
F.O.X 紫色蜜粉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0 淡雅玫瑰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粉紅泡泡
NATURE粉色唇膏

 

 

CIMG5393  

底妝

因為想要達到裸妝的效果

所以不想要讓底太厚 bb和粉底通常會讓妝感比較重 而且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塗抹

選擇用cc和BB混合2比1 cc可以潤澤膚色 bb遮瑕力比較強

用少量多次的輕拍手法 讓妝感比較薄透

用beautymaker 三色遮瑕 他不會太乾蠻水潤的 用兩個顏色遮瑕順便提亮 再刷上一層很薄很薄
的紫色蜜粉 紫色可以矯正黃皮膚 但原本就很白的人就不建議 會太白

 

CIMG5394  

CIMG5400  

眼妝的部分

我用INTEGRATE 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

讓眼睛看你來比較深邃 用眉粉來代替眼影閃亮妝感 達到自然深邃的感覺

用眉粉中間眼色畫在眼尾 再用深色或在雙眼皮的折縫 在用深色畫在下眼睫毛眼尾有時候會再用眉筆加強一下

畫外眼線很容易被發現有化妝 所以選擇畫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小心機 會讓眼睛馬上深邃一度 

沒有明顯的眼線 就要認真刷睫毛讓眼睛有神
刷睫毛我很在意有沒有根根分明 所以我會先用很密的梳子把睫毛梳開 刷完之後還會再刷過 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CIMG5395

唇膏的部分

因為想要有自然得好氣色 所以不使用太誇張的顏色 用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粉紅泡泡

這款唇膏很滋潤又有點顏色 有時候會覺得顏色比較淡 我會在用nature粉色唇膏在 上一次 

但出門得時候就帶MAYBELLINE這隻 因為他很水潤所以很好補

CIMG5396

腮紅的部分

想要有自然得好氣色 選用自然的顏色增加一點點紅潤度就夠了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0 淡雅玫瑰

因為他顏色很淡我把它拿來他腮紅 就會散發出很自然的紅潤度不會太誇張

 

就打到這邊瞜!剩下的就去看看影片吧 影片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用超級超級久的

如果喜歡的畫幫我按個like 謝謝!!!

錄影片的時候真的會莫名的緊張整個很詞窮>< 還一直然後 希望我可以慢慢進步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這找我們聊聊唷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zoeyspring/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