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大家好!我是施普霓

我朋友上來台中玩,要我帶他們吃午餐,這在煩惱要去吃甚麼的時候

剛好因為前幾天在臉書有人去了這家餐廳發了動態,被它可愛的餐點萌到了!

我先去收尋它的臉書想說找電話,結果看到它們發的動態只能當天定位,

所以我就當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訂位,因為是假日去,所以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沒有訂到位!但好險有訂到(歡呼~~~)

 

它的位置在文心公園附近,是在個巷子裡的三角窗,用估狗就可以很容易找到

外表長這樣

  CIMG5583.JPG

有種木製的溫馨感

CIMG5585.JPG  

老闆堅持不賣隔夜湯,都是當天現煮的!

CIMG5573.JPG  

點餐是直接到櫃台點餐CIMG5574.JPG  

店裡有許多可愛的擺設

CIMG5572.JPG  

這面牆是用粉筆畫上去的,可以大概看一下餐點長甚麼樣,

但小心坐在那邊的人背部可能會不小心,沾到粉筆><

CIMG5579.JPG  

濃湯的部分,我覺得很大碗,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個分量是付兩塊麵包。

接下來重頭戲!餐點!五個有四個是卡哇伊系列的 

今天用不一樣的方式來介紹,附上推薦指數給大家點餐時的意見~但推薦指數是這家店我分享的這幾道的相互比較

 

CIMG5580.JPG  

大喜早午餐 $230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右邊是薯塊,有半條的德國香腸半顆蛋,左邊是沙拉,普通但不難吃

後面小小的那杯是可爾必思,麵包蠻軟的!重點是超可愛><(少女心被吸走.....就原諒份量有點少吧!可能就真的做給少女吃的

推薦指數

CIMG5592.JPG  

紅酒燉牛肉飯 $250

是不是超萌!完全捨不得拌開啦!!!!

牛肉是嫩的,很軟不會像有些牛會咬不動,或越咬越乾

拉拉熊的眼睛鼻子是海苔,而耳朵黃黃的是起司~

推薦指數

 

CIMG5594.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35

蛤蠣很大顆是會爆漿的,海鮮都很新鮮!

但覺得麵條稍微遜色,醬的方面是大喜媽媽自己調配的,有媽媽的味道。

推薦指數

CIMG5590.JPG  

大喜炸雞飯 $230

他的雞肉!超!!!!!!好吃!

咬下去會噴汁的那種>///<到現在想到還是很有畫面(好想吃阿~可以單買炸雞嗎像鹹酥雞一樣haha)

如果有炸雞店的炸雞那麼好吃,那就太幸福了,

如果這個飯可以在淋上一點點醬之類的,我覺得那就更好了!

推薦指數

CIMG5588  

雞腿咖哩飯 $230

又是個超級萌的!個人覺得咖哩剛好和盤子的現切齊好療育唷>//< 

覺得咖哩比較稀日式一點,個人偏好就濃稠一點點的咖哩,

雞肉軟嫩,還不錯!

醬汁給得很剛好,吃完剛好醬汁就沒了

史努比綠色的部分一樣是海苔,黃色則是起司

推薦指數

 

 

以上的飯類,可能男生會覺得稍稍不足,畢竟卡哇伊的部分是女生比較在意,

而男生在意的是份量,但!老闆說如果飯不夠可以在加飯

餐點由老闆和老闆娘親自負責,所以是用餐時間,可能出餐的速度會比較久一點。

 

大喜 Joyful Cafe'

 

電話(04)2473-1985(只接受當日預約,只接受八位以下的預約)

供餐時間:11-14 / 18-19: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08號

 

今天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拉~~~

by施普霓~

來ig找我玩唷

igiamspring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y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